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液晶仪表/电子档杆加身 新瑞虎5x实车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4 09:14作者:青山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5x的内饰谍照图。新车的内饰风格与新款瑞虎7和瑞虎8的内饰相似,换装了电子挡杆,时尚感和科技感均有所提升,空间利用率也得到了提升。

  从谍照看,新款瑞虎5x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平底式方向盘和家族化的电子挡把。空调操作面板与新款瑞虎7和瑞虎8采用的带液晶屏幕旋钮不同,新款瑞虎5x彻底取消了物理按键和旋钮,而是采用了整块的触控面板,科技感更强。整个空调操作区域和换挡区域大量采用黑色钢琴面板材质进行装饰,显得精致而高档。区域下方留出了一块镂空空间,可以放置随身物品,增加了储物空间。

  参考新款瑞虎5x的申报图,我们可以回顾新车的外观设计,其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搭配六边形的大尺寸格栅,内部中网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这与全新瑞虎7的设计相似,时尚感大大提升。前包围取消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底部带有银色装饰护板。

  车身侧面,新车在车门下方配有一条红色饰条,增加了运动感。轮毂根据车型不同采用不同造型和尺寸,分别有16/17/18英寸三种不同尺寸,搭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15/65 r16、215/60r 17及215/55r 18三种。车尾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似,除两个尾灯中间的饰条变宽,尾门上的文字标识移到底部之外,其他部分基本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30mm和1670mm,轴距为2630mm。

  动力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