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市时间确定 小鹏P7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3 12:2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小鹏汽车官网获悉旗下全新电动车——小鹏P7将于4月27日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于2019年开始预售,并推出三种不同续航里程版本车型的预售价,价格分别为24万元、27万元、37万元。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了“星际”设计语言,前/后均配备了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加之封闭式的前格栅,营造出浓郁的科幻氛围。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尾部,流畅的溜背式设计使整体轿厢设计后移,呈现出类似后驱车型的造型风格。

  内饰方面,小鹏P7采用了分层式布局,中控台被一条贯穿式的饰条分割,丰富了层次感。同时,新车将配备由10.25寸液晶智能仪表与14.97英寸悬浮触控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并搭载X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电驱动系统,其中后驱超长续航版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为390N·m,综合续航里程656-706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316kW,最大扭矩为660N·m,综合续航里程55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