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探险者正式亮相 将于6月中旬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9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福特探险者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于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未来将成为长安福特在国内的旗舰SUV车型。据悉,本次的直播只是一个简单的亮相,按计划新车将于6月中旬正式上市。

  2019年1月,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正式发布,新车同林肯飞行家一样,均基于最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国产后,长安福特针对对新车前脸进行小幅调整,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会提供不同的进气格栅造型。

  车尾造型简单干练,尾灯为福特SUV经典的造型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尾门中部加入了一块大面积镀铬饰条,内部刻有“Explorer”字样的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竖置中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版本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此外新车还带有车载4G LTE Wi-Fi,最多可供10台移动设备上网。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获取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版车型将搭载代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