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WEY VV6对比日产奇骏 正面刚它们谁更豪横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08 09:51作者:付佳编辑:王雨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很多消费者手握20万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豪华以及自带气场的SUV。而随着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品质标准,都具备了与同级别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底气。尤其是自主豪华SUV品牌WEY推出的VV6车型,更是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别合资车型。本期就给大家介绍手握18万如何选一款性价比高、安全配置丰富的车型。一个是自主豪华SUV的代表车型WEY VV6,一个是紧凑级SUV热销选手日产奇骏,它们直面刚看看谁更豪横。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所有人的工作安全以及生活节奏,超长的假期乐翻了很多人,也憋疯了很多人。随着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人们逐渐的恢复了日常生活以及繁忙的工作安排。然而疫情过后很多汽车品牌纷纷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那么VV6和奇骏谁在价格上更有优势呢?

  车型售价

  在本文中,我们将从价格、设计、内饰配置、空间、动力和政策等方面对WEY VV6和日产奇骏进行对比,便于大家全方面了解这两款车型的优缺点。本次对比两款车型分别是2020款VV6 2.0T 双离合 两驱 Collie智行+ 售价16.8万元、2020款奇骏 2.0L CVT 两驱 智联舒适版 5座 售价19.93万元。

  首先我们来看看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WEY VV6价格区间为14.8-17.5万元,搭载了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日产奇骏价格区间18.88-27.33万元,搭载2.0L和2.5L发动机+CVT变速箱;从售价区间以及动力方面即可看出VV6不仅售价更接地气一些,2.0T的动力性能也更具有优势;反观奇骏价格并不算低,入门版车型的价格都达到了18.88万元,且在动力、配置和做工用料上都会比较一般。但如果选择自主豪华品牌WEY VV6的话,你能享受到更高级别的待遇,且科技配置以及智能安全系统达到了豪华级的标准。从价格和动力方面就可看出两款车型的差距之大。

  从本质上来说,两款车型定位同样是年轻消费市场,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外观设计以及外观配置显得尤为重要。从整个前脸方面来看各有千秋,都遵循了各自品牌的设计精髓,VV6黑豹式仿生设计及竖型设计元素,看上去要稳重透露出大气风格,也极具视觉冲击力。反观奇骏是紧凑型SUV市场的老兵,整车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继承了日产一贯的居家范,这种气质是由内而外的,不会给到特别夸张的惊艳感,但在日后用车的过程中,不会因此感到厌倦。

  奇骏的样子并不算差,也是属于耐看型的,但与VV6放在一起就显得并不那么惊艳。而VV6浑身上下的肌肉线条营造出很强烈的担当感,在豪华大气的产品氛围方面VV6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诉求。

  大灯光源上,VV6的全系车型远近光灯均采用的为矩阵式LED灯源,VV6智行版标配ADB大灯,且还可选装激光大灯以及像素大灯。而奇骏车型仅在高配车型中配备了LED灯源,本期对比车型中奇骏仅配备了卤素灯源,指导价20万元显得有些吝啬了。而在灯源方面可以说自主豪华品牌VV6略胜一筹,也更符合目前消费者对于选车时的调性。

  车身侧面,VV6还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排隐私玻璃,除了更好的隐私效果外还能减少车外刺眼的光线,这两项配置奇骏上是缺失的。此外,VV6搭载了19寸双色五幅式轮毂,匹配的是米其林轮胎揽途系列的,很多豪华品牌才配备的轮胎,毕竟大家都了解,米其林轮胎属于轮胎届的奢饰品,搭载在VV6上的米其林轮胎更加偏重抓地力性能和排水性能,有助于提升制动距离;而奇骏采用17寸轮毂,无论是造型还是在尺寸上VV6都显得更加大气,也更符合一款豪华SUV车型。

  车尾部分,两车都保留了自家的特色,VV6圆润的线条使尾部更加饱满,奇骏则保持了比较平整的造型。尾灯方面,W6的尾灯同样使用全LED光源,除了提开视觉效果还能提高辨识度,奇骏则只有部分光源使用LED。此外,VV6智行版还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更加便于操作,VV6下保险杠双排共四出排气看上去更狂野,也更有SUV车型独特的个性,在同级别中非常少见;反观奇骏则是隐藏式的单出排气且没有感应式电动尾门。

  两款车型的外观您们更倾向于谁呢?请下评论区留言,让我们一起来讨论吧。

  外部配置方面,通过上图可看直观的看到两款车型的差距, Collie智行+在整体外观配置上更全面也更具优势,包括矩阵式LED大灯、自动远近光/转向辅助等、隐私玻璃、感应式电动尾门、远程解锁/启动/通风、后视镜记忆/加热等都是常用的配置。而这些配置是奇骏更高级别车型才配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