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120/170km 宏光MINI EV最新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3 08:4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上汽通用五菱此前曾对外发布了宏光MINI EV的官图,日前工信部公布了该车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共四款配置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外观方面,宏光MINI EV犹如缩小版本的五菱宏光PLUS,采用双门设计,营造出萌的视觉效果,车头与车尾造型垂直。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后部空间超过0.74立方米。内饰细节由淡蓝色元素点缀,作为新能源车型,宏光MINI EV配备着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保留机械手刹。车身尺寸方面,宏光MINI EV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达到1940mm。

  动力方面,宏光MINI EV搭载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的电动机。电池容量分别为144Ah和96Ah,约合13.82kWh和9.2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70km和1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