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全球销量突破115万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5 08:3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就在今晚五菱宏光MINI EV第三代马卡龙的发布会上,五菱汽车官宣:五菱宏光MINI EV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115万辆。

  据悉,五菱宏光MINI EV作为A00级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已连续28个月蝉联中国品牌纯电汽车冠军。

  此外,五菱宏光MINI EV还是全球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单一新能源车型,并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销量冠军,2021、2022连续两年获得全球微型纯电销冠。

  2020年7月之前,谁也想不到,这款起售价不足5万元的五菱宏光MINI EV,竟能连续多年拿下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时至今日,宏光MINI EV仍旧在大卖特卖,遍布了国内的大街小巷。

  为了进一步丰富五菱宏光MINI EV的产品阵营,五菱汽车还相继推出了马卡龙、GameBoy等版本车型,进一步强化了其产品特征。

  作为参考,现款五菱宏光MINI EV的官方指导价为3.28-9.99万元。

  不仅仅是国内市场,目前,五菱MINI EV已经出口至中南美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