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与广州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5-13 07:47作者:马振旗编辑:贾冀鸥

  5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与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港”)在行政楼附楼大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针对此次合作,官方表示,未来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业务联动,提高在各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并在整车滚装运输、整车集装箱运输、KD件集装箱运输、海铁联运、地面代理及报关等综合物流业务上相互支持。

  广州港总经理陈宏伟、副总经理马金骑、上汽通用五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佐平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悉,广州港是全国四大汽车进出口业务枢纽港之一,致力于打造具有区域化发展空间、国际化竞争能力的世界级综合性港口。

  上汽通用五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佐平,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吴佳铭先后表示,公司和广州港有着长期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整车、KD及售后配件出口业务方面沟通紧密,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为双方出口业务持续增长提供了坚实保障。特别是2022年,在全球运力紧张的形势下,广州港给予公司充分支持,公司出口整车在广州口岸装运占比超96%,达12.1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