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我没1.5T/增配了 新款奥迪A4L或30.8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02 08:49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近日获悉,新款奥迪a4l将于4月10日上市,新车新增led大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10项配置,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的版本,共推出9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30.8万-40万。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的线条更加硬朗,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更加分明,造型设计更加向最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靠拢,普通版车型将采用镀铬饰条和银色饰板,而s-line版车型将采用黑色处理的装饰板。

  2.与车头一样,车侧和车尾也采用两种设计,车侧使用一圈镀铬饰条/黑色烤漆饰条修饰车窗周围,车尾用镀铬材质/黑色烤漆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

  3.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造型和现款相比不会发生大改动,细节上液晶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中控屏幕升级为10.1英寸,取消mmi控制面板改为储物盒。

现款奥迪a4l内饰

  4.动力方面,新款a4l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有三种动力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35 tfsi)、190马力(40 tfsi)和252马力(45 tfs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