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炫界最新官图发布 新增满天星前脸造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1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凯翼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炫界的最新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新增了一款前脸造型,双外观的设计十分符合当今的潮流,而动力方面则依旧只提供1.5L发动机一种动力。此前消息称,凯翼炫界将于今年5月底正式上市。

  虽然已经正式归属宜宾资本,不过凯翼炫界的外观设计依然有着明显的奇瑞时代烙印。相比于此前曝光的横条幅式大嘴格栅造型,最新的满天星状中网前脸更贴近于奇瑞瑞虎5x的设计,包括贯穿车灯下沿连通车标的镀铬饰条,立体感十足的前保险杠造型等等。但就总体来看,新车通过加入诸如贯穿式尾灯、悬浮车顶等时下潮流元素还是令其颜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今主流的双液晶屏系统,并且采用嵌入式设计。双辐方向盘造型前卫时尚,多功能按键极为丰富。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实用性较强的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等功能。而在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