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新款古思特谍照 外观更加庄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3 09:2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劳斯莱斯新款古思特的路试谍照。虽然新车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从前脸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造型更加接近现款幻影。据悉,新车将与幻影以及库里南基于同一平台打造,通过铝合金车身的应用,新车的整体重量显著减轻,而刚度则提高了30%。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新款古思特的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不过依稀可以看出,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镀铬处理更显高贵,格栅造型更接近现款幻影。此外,新款古思特的大灯造型更加狭长,使外观看上去更加尊贵。

  车身侧面,新款古思特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尾部方面,新款古思特尾部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和隐藏式布局,整体的尾部布局更为立体。

  动力方面,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将会采用6.75l 12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引入48伏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