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也有四缸车 新款Ghibli混动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20 09:38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最近,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玛莎拉蒂ghibli的谍照。虽然新车是会在今年内发布,但是测试车仅仅是简单伪装,丝毫没有戒备。结合其他照片来看,新车可能是在动力系统上做出了调整。

  在外观方面,我们还看到了新车在其左侧油箱上方还设有特殊标识,猜测这有可能是混动车型标记。

  在挡风玻璃处,摄影师发现了一张疑似新款ghibli动力系统的标签,上面显示该车搭载2.0t发动机,功率335马力。而现款的ghibli车型则是3.0t v6发动机起步,最大功率350马力。

  联系到玛莎拉蒂曾经发布新车规划中,曾经提到过今年启动的电动化项目首款车型为新款ghibli。所以我们大胆推测,这款车就是搭载2.0t发动机 电动机的混合动力ghibli。

  内饰方面,我们透过车窗玻璃看到了厚重的伪装,不过仔细观察,我们看到了在仪表版中有一些新鲜的设计,似乎加入了大屏幕的元素,遮盖住的仪表盘也代表着液晶仪表的加入。

  由于疫情的爆发,4月的北京车展已经推迟,原计划车展中发布的混合动力版ghibli可能将会以其他形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