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守护全家健康 四款带空气净化功能MP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0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配置方面,吉利嘉际和上汽MAXUS G50整体配置水平较为接近,均配备了较为周全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等。同时嘉际更是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为前后排乘客提供全方位的防护。此外,宋MAX和上汽MAXUS G50在雷达功能上较为全面,前后均配备了泊车雷达,方便驾驶者停车。传祺GM6则拥有最全面的辅助功能,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一应俱全。

  安全小结:

  四款车基础安全配置均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像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等均有所配备。综合比较来看,嘉际的主被动安全防护都比较全面,上汽MAXUS G50同样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而宋MAX和传祺GM6在其他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总结:

  凭借宽敞灵活的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购车时会首选MPV车型。今天推荐的四款车虽然尺寸、定价各不相同,但从空间表现来看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宋MAX外观造型更加时尚,车载互联功能最为强大,同时还是四款车最便宜的,适合手头不太宽裕的年轻消费者;吉利嘉际拥有最全面的安全配置以及相对较低的售价,只要能接受三缸发动机这个现实,无疑是高性价比之选;传祺GM6外观内饰都颇具国际范儿,并且整体设计更加趋于稳重,相信年纪稍大一些的家庭用户会更加喜欢;而上汽MAXUS G50是四款车中造型最为独特的,当然最大的特点还是C2B定制化的模式,从外观颜色到内饰配置再到座椅组合均可自由搭配,可以最大限度满足那些追求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