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守护全家健康 四款带空气净化功能MP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0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让人猝不及防,很多人的出游计划不得不暂时搁浅,不过日常出行仍然必不可少,尤其对于那些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选择一款既能满足全家出行又安全的车型显得非常重要。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的MPV车型,除了空间大,座椅舒适,这些车还都配备了时下最受关注的空气净化功能,为家庭出行营造出更健康的车内环境。

  四款车中清一色均为自主品牌,其中比亚迪宋MAX由于上市时间较早,且造型颜值出众,已经牢牢占据了国产MPV年销量榜单的前列;而吉利嘉际和传祺GM6作为新兴力量紧随其后;还有上汽MAXUS G50,采用了独特的C2B定制化销售模式,吸引了不少追求时尚潮流家庭用户的青睐。

  一、外观综述


  作为采用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的首款车型,宋MAX诞生之初便备受关注。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镀铬条装饰,并与龙眼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显得非常有层次感。新款车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前脸更有气势。车身侧面线条兼顾了流线型美感与肌肉力量感。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贯穿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双色尾灯则是点睛之笔。

  吉利嘉际的外观融合了轿车和SUV的设计元素,黑色星河回纹式前进气格栅底部采用了V字形的镀铬饰条,两端插入前大灯组内部,设计感较强。底部格栅同样采用黑色涂装,配合流畅的线条,显得运动感十足。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跨界风格更浓。尾部层次感鲜明,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将两侧尾灯相连,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传祺GM6定位略低于传祺GM8,不过整体造型却与传祺GM8相差不大,采用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打造,“凌云翼”进气格栅时尚精致,矩阵式LED大灯相当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方正,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非常时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

  上汽MAXUS G50的外观采用了上汽MAXUS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设计非常年轻时尚。八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车头四分之三的面积,B、C、D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造型相对方正,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外观小结:

  外观造型来看,宋MAX和吉利嘉际均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整体造型偏圆润时尚,其中吉利嘉际更是透着明显的运动风格。而传祺GM6则主打精致大气,更具国际范儿。相比之下,上汽MAXUS G50的整体造型更加方正,务实的风格宜商宜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