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守护全家健康 四款带空气净化功能MP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0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四款车都采用了主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嘉际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结构,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理论上动力性能更强,而宋MAX、传祺GM6和上汽MAXUS G50动力参数较为接近。传动系统部分,四款车均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嘉际、传祺GM6和上汽MAXUS G50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宋MAX配备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性能小结:

  由于MPV本身体型较大,因此在动力上四款车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性能更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嘉际还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可以有效提升低速时的动力响应。传动系统方面,四款车都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换挡迅速、燃油经济性更好的特性,比较适合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