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车长超5米 新红旗H9尺寸动力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8 09:26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第33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新红旗h9车型式申报。新车集成了红旗品牌最新的前瞻技术,树立了中国汽车产业c 级车的新标杆。此前1月9日,新红旗h9正式发布。

  最新申报信息

  1.车长超5米,轴距达3米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车,提供单色和双色车身供选。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新车提供235/50 r18、245/45 r19和245/40 r20的轮胎供选,与之搭配的分别为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

  2.动力强劲,油耗低

  新车搭载满足gb18352.6-2016国ⅵ排放标准的2.0t汽油发动机,代号ca4gc20td-31,排量1989ml,最大功率185kw,最高时速230km/h,综合油耗7.1l/100km。

  新车首发信息

  新车知识点

  1.外露锋芒

  红旗h9运用全新“尚致意”设计语言,造就出“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造型风格。

  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高山飞瀑、中流砥柱”,并在中央布置了贯通式前标。

  前大灯:的造型给人“振翅飞翔”的视觉效果,采用光导led将前格栅环绕,而灯腔内部则为矩阵式布局,非常惊艳。

  侧腰身:辉煌大气的车身轮廓和coupe造型让整台车呈现出昂首挺胸的姿态,而双色车身配备上“l”形底部镀铬条和大尺寸密轮辐轮圈则让整台车在动感中增添了沉稳。

  2.内有乾坤

  红旗h9运用“东方意境”座舱理念,将新车的内饰的大气雅贵、意蕴深邃体现得淋漓尽致。

  环绕中轴:是全舱布局的大气所在,全数字化液晶仪表、中控屏甚至还采用弯曲设计,并用若隐若现的山水纹理浮雕和梦幻的氛围灯进行修饰。

  智能车机:是尊贵体验的重要环节,新车搭载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可实现l2.5级驾驶辅助。

  国宾标准:的世界顶级真皮则被运用在车辆座椅上,采用国匠级手工立体裁剪、包覆、绗缝工艺。

  尊贵后排:采用双座设计,靠背可以大幅度的倾斜,实现“零重力”座椅功能,并配备香氛系统缓解疲劳。

  3.澎湃动力

  3.0t v6: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技术,尾标是“50 td”,可以让这台c 级豪华轿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

  纵置后驱:的底盘布局是一台豪华车的基本诉求,同时红旗h9还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

  未来销量目标

  同时,红旗宣布:在2019年销量达到100166辆,同比增长超过200%。未来销量目标:2020年超20万台、2022年超40万台、2025年60万台、2030年80-100万台。而红旗将在2025年前推出21款新车评,包含:l、s、h、q四个系列,其中新能源产品占18款。

  与此同时,红旗也将在未来加强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的研发,并在长春、北京、南京、上海、慕尼黑、硅谷等地建立设计、研发、人工智能等研究机构。同时,红旗将在2020年实现量产l3级自动驾驶车型,在2021年实现量产l4级自动驾驶车型。

  品牌回顾

  红旗品牌是中国汽车工业当之无愧的“长子”,从1959年10月1日红旗ca72亮相算起,在将近60年的时间里,红旗一直承担着国宾车的重要角色,同时也是中国汽车制造工业在高端产品领域里的代表。

  随着民用车保有量逐步增加,红旗也随着时代的进步而开始试水国内乘用车市场。2012年,红旗在北京车展上带来了首款面向百姓的车型——红旗h7。

  时隔5年之后,2017年上海车展红旗发布了针对民用车市场的第二款车型——红旗h5。新车定位再次下探,定位为中型轿车,整体设计更加年轻,从中可以看出红旗品牌意欲在乘用车市场争得一份天地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