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五菱多款车型

  售价:3.48万元起

  上市时间:2020年03月09日

  3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多款国六b排放车型上市,其中包括了1.2L/1.5L/1.5T的宏光/荣光/荣光小卡/之光/之光小卡/宏光S3/宏光V/荣光V等多个车系,售价区间为3.48-7.48万元。

  上市新车分别换装了升级后的1.2L/1.5L/1.5T动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根据不同车型,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其中,五菱荣光小卡、五菱荣光S以及五菱荣光加长版升级了中控锁、遥控钥匙、电动车窗以及电动助力转向。五菱荣光V、五菱宏光V、五菱宏光S以及五菱宏光S3升级了胎压监测。

  动力方面,五菱荣光S/宏光S/荣光小卡/之光/之光小卡搭载1.2L发动机,最大功率76马力,峰值扭矩112牛·米,与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新宏光S、荣光小卡、宏光S3、宏光V、荣光V以及荣光加长版提供两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35-140牛·米,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动变速箱。宏光S3高配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