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豪越更多外观设计图 轴距超汉兰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3 10:2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几天前,我们曾报道了吉利全新SUV车型豪越的内饰设计图。日前,官方再次曝光了该车更多的外观设计图,尤其初次展示了该车尾部的造型。豪越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和1.8T发动机。该车轴距达到2815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外观方面,吉利豪越承袭了“扩散的宇宙回想”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同时还采用了全黑车标,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动感十足。侧面来看,吉利豪越虽然是一款中型SUV,但并不显得很臃肿,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语言,同时造型凌厉的腰线凸显了肌肉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18英寸双五辐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得益于轴距的优势,该车深空间可达2.2m,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

  尾部方面,豪越采用了宽体巨盾式设计,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与舒展的LED尾灯融为一体,配合黑色包围与银色下护板,使得尾部看起来宽大有力。

  内饰部分,吉利豪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十分吸睛,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的造型,功能控制区的实体按键采用了钢琴按键式设计,十分简约。吉利豪越配备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全新造型的挡把,年轻气息十足。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色内饰。配置方面,吉利豪越可选装LED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前大灯、全景天窗、前雾灯等。动力部分,吉利豪越将搭载1.5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77Ps)和135kW(184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