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全新SUV亮相:四出排气猛如虎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13 09:0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近日消息,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亮相工信部,该车内部代号G426,从申报图来看,其有望被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

  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与博越L相似的家族化造型,整体样式十分高调、张扬、富有进攻性,前脸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配备了锋利的点阵式装饰,两侧为类似凯迪拉克的大灯组,配合吉利全新的银标Logo,整体显得格外具有辨识感。

  侧面也使用了相当复杂的线条,配合悬浮式车顶,且融入了跨界风,风格十分独特,可以说让人过目难忘,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毫米,轴距2701毫米,整车尺寸比起博越L小了一个级别,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

  尾部同样延续了车头的样式,配有脉冲贯穿式LED尾灯,左右两侧光源与前灯相呼应,GEELY的英文字母散落分布在牌照框架上方,而保险杠下方则是双边共四出排气,显得格外威武霸气,这还不算,如果你愿意,还可以选装中置四出排气,同时有高亮和熏黑两种规格,更具有性能车的风范。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极光湾科技的1.5T发动机,功率133千瓦,也就是180马力,虽然驱动这样一台车绰绰有余,但跟如此之前张扬的四出排气比起来,还是有些落差,这可真是应了那句“四出排气猛如虎、一看排量1.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