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索纳塔/首款MPV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1 09:4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线上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2020年北京现代新车规划。据悉,包括第十代索纳塔、新一代领动(海外称:新一代伊兰特)、旗下首款mpv以及新一代名图都将于年内上市,目前除预计5月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外,剩余三款新车尚未发布。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文成坤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犹如张开的“大嘴”,气势十足。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变化,贯穿式设计犹如配备了前唇,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在前发动机盖上还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更加凸显了年轻气息。

  侧面来看,第十代索纳塔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双腰线的点缀下运动气息十足。车尾的造型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尤其是半包围结构的尾灯组,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长度和轴距相较海外版车型增加了55mm和50mm。

  内饰方面,第十代索纳塔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及平底式方向盘的加入,看上去十分运动。此外,新车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豪华感,而按键式换挡设计则看上去足够前卫。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将搭载型号为g4fs的1.5t发动机和型号为g4n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0ps)和177kw(240ps)。传动部分,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