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延续概念车的设计 奥迪全新E-tron GT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0 12:26作者:喻鑫编辑:王雨

  在纯电性能跑车中,特斯拉Model S一直独占鳌头,缺乏有力的竞争者。如今奥迪全新E-tron GT的到来,或许会将这一局面彻底打破。

  谍照中的E-tron GT与奥迪此前发布的E-tron GT概念车很相似,保留了强烈的未来科技感。作为一台跑车,E-tron GT也在诸多设计上表明了它的态度,例如低矮的车身和硕大的轮圈尺寸。

  考虑到实用性,E-tron GT将会采用四座的车身布局。但掀背式的造型会影响一部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尾提供了可升降式的尾翼,为车辆在高速行驶中提供更多下压力。

  在性能方面,E-tron GT提供了可输出434kW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这还是在比较保守的情况下,如果解开一些限制,那么E-tron GT的百公里加速进入3秒内轻轻松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