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吉利远景新车型

  售价区间:4.99-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3月05日

  3月5日,吉利远景两款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99-5.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取消了原有的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2020款1.5L CVT尊贵型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上有所调整。1.5L手动超值版可以看作最低配车型,配置上提供胎压显示、方向盘上下调节、织物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排中央扶手、卤素大灯、前/后电动车窗以及手动空调等。

配图为2020款1.5L CVT尊贵型

  1.5L CVT超值版较1.5L手动超值版配置上增加提供运动驾驶模式和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同时提供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以及8英寸触控液晶屏等配置的选装。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增的两款车型,消费者可以看作是手动挡和自动挡中的最低配,配置上仅提供诸多基础功能以及部分便利性配置,同时,价格也有所下探。关注吉利远景且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可多多关注这两款入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