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新宝骏RS-5新增车型

  售价:10.2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新宝骏RS-5新增加一款手动挡高配车型——1.5T手动超级互联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10.28万元。

配图为1.5T手动超级互联版国VI

  此次新增的1.5T手动超级互联豪华版为次低配车型,同时也是第二款手动挡车型。新车较最低配车型外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和LED尾灯。

配图为1.5T手动超级互联版国VI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较最低配车型增加了四向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定速巡航、7英寸仪表盘、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车窗防夹手功能、外后视镜加热以及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等。安全配置则增加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总体售价相应增加5000元,可谓性价比十足。

配图为1.5T手动超级互联版国VI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在新车未上市前,新宝骏RS-5全系仅提供一款手动挡车型,且配置方面仅满足基本日常使用情况,随着新车的上市,给予了消费者更多选择,配置上有着较大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