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一周车市共上市了6款新车,它们分别是新款吉利博越、吉利远景新车型、新款荣威Ei5、凯瑞K60国VI版、一汽奔腾T77 Pro以及全新奥迪RS5。其中,一汽奔腾T77 Pro为一汽奔腾T77的1.5T版本,动力上更加强劲,加之新颖的全息投影技术,想必会更受年轻消费者所喜爱。那么下面就请跟随我一同回顾下,看看它们各自表现如何。

  1、2020款博越新增车型

  售价:9.7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3月05日

  3月5日,车质网从吉利官方获悉,2020款吉利博越新增一款1.8T手动精英型,售价为9.78万元。

配图为1.8T手动智雅型

配图为1.8T手动智雅型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两侧硕大的LED大灯以及饱满的尾部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

配图为1.8T手动智雅型

  配置方面,新车较现款的1.8T手动智雅型售价减少了2000元,同时配置上也取消了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陡坡缓降,USB接口减少至1个,并且不再支持选装可开启全景天窗。此外,比较厚道的是,新车配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而该配置在1.8T手动智雅型上面为选装。

配图为1.8T手动智雅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车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吉利博越车系的入手门槛,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减少了部分安全配置,配了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同时售价减少2000元,那么至于是否值得,还得看您个人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