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1.5L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或7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09 08:36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在2020年7月在国内上市,而东风本田也会推出全新一代飞度的姊妹版车型。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依旧会采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日版车型上所拥有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车型或将会因为价格问题而不会被国产。此前,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在2019年10月在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在2020年2月13日于日本正式上市。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日本售价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在日本地区的售价公布,新车将将提供base基础版/luxe豪华版/ness运动版/home家庭版/crosstar跨界版五种风格的造型版本,动力方面包括燃油版和混动版,驱动形式上则有两驱版和四驱版,总计推出20个车款,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9.91万-16.13万。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信息

  外观:整体风格变化明显

  前脸采用分层设计,粗大的保险杠将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相比现款较为狭长的前大灯,新的大灯组将变得圆润,内附有led日行灯;

  a柱和副a柱之间巨大的三角窗,有效解决拐弯时的盲区问题,具有明显特征的腰线均得以保留,车身整体呈向前俯冲之势;

  车顶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和行李架,意味着整体配置水平的提升,尾部最明显变化在于采用横向分体式尾灯设计;

  车身颜色方面燃油版提供九种配色,而混动版则提供多达十八种颜色,包括九种双色配色。

  内饰:配置水平提升

  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操控按钮,中控台大屏终于出现在飞度上,意味着信息娱乐系统等将全面升级,双层手套箱和位于空调出风口上的杯架等经典设计回归;

  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有honda sensing超感安全系统、液晶仪表、全led大灯、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也是第一次在飞度上露脸。

  动力:三缸机不会搭载

  燃油版车型搭载代号为l13b的1.3l直列四缸多点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马力,峰值扭矩127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i-mmd混动系统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峰值扭矩127n·m,电动机最大功率80马力,峰值扭矩253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