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J.D.Power中型车冠军 君威究竟有何本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03 13:21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J.D. Power 2020美国车辆可靠性排行榜(VDS)在不久前正式公布,该榜单基于36,555位2017款车型的美国车主的真实反馈,衡量了这些车主在过去12个月中遇到的质量问题,涵盖了8大类别共177个问题。

  别克以每百辆车103个故障数的成绩位列榜单的第3名,相比上一年排名提升2位,故障数下降15个。自2014年至今,别克在J.D.Power美国VDS调查中,已连续7年跻身前5名,成为雷克萨斯之外唯一连续7年位列前5名的汽车品牌。

  从产品层面看,别克旗下多款车型在各自的细分领域中能够挤进榜单前3,展现出令人信服的综合实力。其中,别克君威 Regal力压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等竞争对手,在中型轿车组中折桂,并且连续3年位居3甲。

  作为通用旗下的全球车型之一,别克君威的高品质可见一斑。而在中国市场,君威去年的累计销量达到123,587辆,与2018年的100,334辆相比大幅增长23.2%。在今年1月份,君威共售出12,017辆,同比攀升25.6%,延续了2019年的增长势头。

  那么这款车除了可靠性之外,还有何实力,能够取得销量和口碑双优呢?

  这一代上汽通用别克君威于2017年10月份正式进入市场,目前在售的2019款车型中,共有5款君威和3款君威GS,前者的售价区间为17.28-22.68万元,后者的售价区间为21.88-25.98万元。

  外观汲取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设计精髓

  君威的下进气格栅拥有主动开闭技术,能够有效降低车辆的能耗。当车辆处于冷车状态发动时,格栅叶片保持在关闭状态,使发动机更快达到合适的运行温度。当车辆需要更多空气给发动机降温时,格栅叶片将会自动开启,反之叶片组会保持在关闭状态,减小车辆风阻。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别克君威搭载了众多通用汽车的智能科技配置,特别是20T尊贵型配备的全新Matrix矩阵式LED大灯,采用自适应LED照明技术,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精准、高效的照明效果,大大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单只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由37颗LED组成,包含远光、近光、位置灯、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角灯6大功能,提供15个独立照明分区,每个分区的LED能够单独打开、关闭、变暗,具备自动开闭、自动切换远近光灯、防眩目远光灯、自动调节大灯高度等多种功能,最远照射距离达400米。

  君威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2* 1863* 1461毫米,轴距达到2829毫米。这一尺寸与同级别的广汽丰田凯美瑞、东风日产天籁相比,各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从车身侧面看,溜背式设计能够有效降低车辆的风阻系数。

  入门版车型配备16吋双五幅时尚型铝合金轮圈,顶配车型为18吋多幅双色铝合金轮圈,其他为17吋五幅运动型铝合金轮圈。LED尾灯内部光带采用双展翼型设计,后背箱盖开启按钮隐藏于尾门的车标之内,圆形镀铬排气尾喉分布在车尾两侧。

  君威GS则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加醒目的个性化专属设计,包含全黑的飞翼纹理格栅、高亮黑展翼饰条、直立式“獠牙”设计。侧翼套件搭配全新18吋熏黑五幅运动轮圈、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高光镀铬双出排气管、外扩的包围以及红色GS徽标,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