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个性SUV选购建议 马自达CX-5对比森林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03 10:43作者:刘可编辑:王厅

  设计质感优先与功能优先

  内饰方面,CX-5和森林人展现的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CX-5明显主打运动,森林人则是在视觉上跟人一种功能强大的也印象。

  选购建议:

  如果以紧凑型SUV的主流表现来判断,无论是马自达CX-5还是斯巴鲁森林人都达到了同级别应有的综合实力。在此基础上,这两款车型又进一步强调了自己独特的产品特性和运动定位。或许在细分市场中它们属于相对小众的产品,但两款车主打个性运动的风格和定位也让它们不落俗套。当然在具体选购上,两者的个性运动也有方向之分,如果你喜欢优雅而质感十足的“魂动”造型和流畅自然的驾乘感受,马自达CX-5就是不二之选。如果你更看中整车原装进口身份和历史底蕴,那么这个价位斯巴鲁森林人是更适合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