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少量现车 雅阁230TURBO舒适版值得买吗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02 10:23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回顾今年1月份的销量排行榜,受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影响,帕萨特销量大幅下跌,广汽本田雅阁成为中型轿车的销量冠军。据悉,第十代雅阁1月份销量为22,118辆。通过查询,雅阁最低配车型——230turbo舒适版目前有1-1.2万元现金优惠,值不值得买,我们通过实拍来详细看看。

  第十代雅阁全系分为1.5t和2.0l混动两种排量,此次我们着重介绍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的230turbo舒适版,它是全系唯一采用1.5t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它。

  第十代雅阁的前脸造型较宽和扁平,呈现出年轻和运动的效果。雅阁舒适版的日间行车灯、近光灯以及前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与售价为19.98万元的豪华版相比,少了led远光灯以及自动大灯功能。

第十代雅阁舒适版并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却配备了一键启动配置,同时是减少配置以降低车型售价。第十代雅阁汽油版车型全系均采用了225/50 R17规格的轮胎,中低配车型均采用了单色的多辐式轮圈,远看比较普通。

  尾部设计方面,第十代雅阁舒适版的后包围两侧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其余车型均为镀铬排气管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舒适版车型是没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的,车主朋友可以后期自己加装一个,成本不高。

  来到内饰部分,第十代雅阁舒适版依旧采用了软质的搪塑工艺、皮质包裹以及加入拉丝铝饰板,与其他车型的材质用料是一致的。但舒适版车型的方向盘为塑料材质,只保留了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功能按键,因此方向盘看起来比较单一。

  第十代雅阁舒适版中控屏的尺寸为7英寸(高配版车型为8英寸),彩色屏幕的两侧及底部都配有实体按键,属于简单实用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