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全新大切诺基 尺寸大涨还有电动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2 10:09作者:徐启刚 编辑:王雨

  大切诺基最早于2007年官方进口引入国内,现款在售版本为2014年换代车型,至今已有7年之久。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的设计负责人确认,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在美国今年的某个车展中亮相,并且计划在2021年交付,除了尺寸进一步加大,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新车外观较现款风格更加硬朗,车身尺寸得到全方面的增加,并且使用来自阿尔法罗密欧Giorgio平台打造,该平台目前用于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a以及Stevio的生产制造。内饰采用了常规T字形布局,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融合了更多设置功能。新车在动力上不仅采用了刚刚发布的牧马人同款3.0L EcoDiesel柴油V6发动机,还将发布纯电动版本,这对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来说,是实现了技术上的一大飞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