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款纯电动车本月上市 最低7.28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2 09:01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我们对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纯电动车梳理后发现,共有哪吒u、东风悦达起亚k3 ev以及长安奔奔e-star三款车型。哪吒u以及奔奔e-star目前均已开启预售,从车型定位来看,三款车型中售价最低为奔奔e-star,预售价为7.28万元。

    哪吒u

    看点:三联屏设计仪表盘、透明a柱

  哪吒u在外观设计方面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打造,与哪吒n01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了名为“极光之恋”的全车led灯组,包含“极地之光”led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北极之翼”贯穿式led后尾灯。

  内饰部分,仪表盘采用25寸 8寸的三联屏设计,及25寸一体式贯穿大屏,同时8寸触摸屏结合实体按键的组合,并配备无极变色多彩氛围灯,其中内饰无极变色多彩氛围灯可根据音乐律动、温度感知、开门迎宾、行车变幻等场景自动进行光影变化。

  此外,新车配置部分配备了透明a柱(丰田也申请相关专利)以及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并且涵盖apa一键式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fcw前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区检测、tja交通拥堵辅助等诸多安全配置。

  哪吒u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整体尺寸大于竞争对手。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最大功率为270kw,两驱版最大功率为150kw。其中,两驱版车型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分为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四驱版续航里程为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