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iNext车型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2-28 13:11作者:张靖编辑:王厅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宝马inext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宝马inext车型将于明年发布。

  宝马公司计划在今明两年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宝马公司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x3车型,这实际上是x3 suv车型的纯电动版本。在此之前,宝马公司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i4电动概念车。该全新概念车将借鉴下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的设计,并计划在2021年开始上市销售。与此同时,宝马公司将在明年推出inext车型,该全新车型将作为宝马公司电动suv旗舰车型。

  目前,宝马公司正在抓紧该车型进行测试。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该全新车型正在接受高温测试,并同时测试该车型在沙石、鹅软石和碎石路面的表现。此外,宝马供公司还在德国著名的纽堡环路进行测试以确保该车型车型能够取得全面的性能表现。在最新一轮测试中,宝马技术人员将测试车暴露在阳光下数小时,然后将其冷却,以评估电气系统的表现,并观察温度波动如何影响舱内使用材料的性能。即使在原始道路上驾驶原型车数千英里后,宝马公司技术人员也希望确保灰尘不会进入舱内。这些恶劣条件也适合测试电池、电动马达和冷却系统,以及空调如何面对极高温度。据悉,宝马inext车型将于2021年在德国的丁格尔芬工厂开始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