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战神中的战斗机 日产GT-R50将首发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9 12:45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自日产和italdesign(世界领先的汽车设计公司)合作推出gt-r50以来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首款量产版日产gt-r50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gt-r50全球限量仅50台,配备一台3.8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 kw。新车税前价格为990,000欧元(1,069,250美元/822,615英镑),比起售价为113,540美元的普通版gt-r高太多了,nismo版车型的起售价也仅为210,740美元。

  或许是因为价格过高的问题,日产在去年12月曾透露:“目前gt-r50仍可预订”。当然,gt-r50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全部独具匠心,因此价格高一些也无可厚非。

  另外,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装,日产尚未透露具体细节,但此前曾表示,客户可以指定偏爱的颜色组合进行涂装以及选择内饰颜色。新车将于3月3日推出,并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所有交付预计都会在2021年底前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