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福克斯wagon外观?曝新全顺Connect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5 14:09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全顺connect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小型货车,作为全顺系列的一员在海外市场有着较高的关注度。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2020款福特全顺connect谍照,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福特生产了很多命名为“transit”(国内译名为全顺)的货车,从运送包裹的小型货车到卡车、公共汽车,甚至还有用于露营的“大型货车”,而小型货车全顺connect的定位则倾向于宜家又宜商。

  从谍照来看,全新车型使用了福克斯旅行版的外壳来临时隐藏其内部机械结构,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款车的车头和轴距比福克斯旅行版长了不少。

  另外,新车相比现款全顺connect的尺寸也有所升级,或许是为了填补即将退市的flex车型所造成的产品空白。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计划使用哪种动力总成,根据市场需求,美版车型或许会保留2.0l涡轮增压车型,预计混动系统、插电式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版本也会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