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WEY VV6与本田CR-V 谁能赢得消费者的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9 09:36作者:付佳编辑:王雨

  现在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讲究越来越多,有型有范还必须高端这些都是在购车时的需求,而为了满足目前挑剔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追求年轻化、运动化、个性化的产品。那么,说起具备豪华气质的型男,很难不联想到近几年非常火的wey品牌旗下车型,2020款vv6正是当下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一匹具备黑科技的型男。而作为行业标杆的本田cr-v经过几次换代一直都是热门的存在。今天我们就选取了2020款vv6 collie版(下文均称:vv6)和本田cr-v两驱风尚版(下文均称:cr-v)进行全面对比,看看两款选手哪个更值得入手?

  为什么2020款vv6有实力比拼本田cr-v呢?从下面的数据就能了解啦。wey品牌虽然目前仅仅成立了3年,但是获得了30万车主的成绩,对于wey品牌来说在豪华之路上已经奠定了坚实的基石。而三年来不仅赢得了30万用户的青睐,更成为首个以及最快实现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同时还创造了市场、产品、技术端的多个第一。为中国品牌在国际豪华suv市场赢得了一席之地。wey品牌可以说在自主与合资产品的夹缝中生存,或许没有谁比国产高端车型更清楚,而3年获得30万销量和用户的wey品牌,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啊,这成绩足以表明消费者对于它的认可,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wey品牌不惧怕任何同级别品牌。

  其次,目前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安全,安全是消费者购车的前提,而wey品牌的核心就是智能安全,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2020款vv6是首款搭载collie技术品牌的车型,围绕生命、财产、信息、环境安全4个维度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智能安全守护,在智能安全配置上非常丰富。

  言归正传,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两款车型的指导价,2020款vv6 collie版官方指导价16.80万元,本田cr-v 两驱风尚版官方指导价20.38万元,两款车在售价方面相差3.58万元,那么这两款车究竟有什么样的差距呢。

  从整体外观的配置上就可以看出,2020款vv6collie版不仅在颜值方面更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在科技智能安全方面也达到了豪华品牌的标准。而作为本田cr-v虽然颜值更中庸,但受众人群更广泛,只是目前的消费者在购车时考虑的更多的颜值以及性价比谁更好,因此在此部分vv6完全符合这个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