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预计2021年推出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1-19 09:29作者:周乐编辑:王雨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宝马3系纯电版的测试谍照,并根据谍照绘制出了渲染图。

  此前, 根据wltp的测试周期,宝马已经宣布ix3的预计行驶里程为440公里。由于3系车型更加轻巧,轿车造型的它也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即使选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其纯电续航里程一定会超越ix3,更有希望达到500公里以上。

  宝马计划为3系提供燃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3系电动车肯定不会是最畅销的,但事实上,它看起来和其他3系列没有太大的不同,除了整体长度增加,保险杠设计有差别。作为消费者熟悉的系列,其必定会吸引一些买家。

  根据猜测,3系纯电动版车型有望在2021年推出,由于测试车型为中国长轴距版,有可能会率先在中国出售。是否会和ix3一样进入欧洲和北美市场,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需要等到2021年才能够得到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