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兵与老将能否一战 哈弗F7对比长安CS7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16 09:15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紧凑型suv市场是自主品牌的必争之地,各个品牌都使出看家本领来打造自己的竞争优势。哈弗f7算是市场中的新兵,在2018年11月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不错,2019年累计销售14万余辆,深受消费者的青睐。长安cs75是这个市场中的老将上市多年,积攒了很好的口碑车辆表现很均衡,2018年经历了中期改款让它焕然一新。今天我们就拿这两款车做个对比,看看谁更有优势。哈弗f7的厂商指导价为11.1至15.37万元,长安cs75的厂商指导价为9.48至15.48万元,两款车的售价区间基本重合。由于哈弗f7没有提供手动挡的车型,所以起售价相比长安cs75贵了一万多。

  外观方面:哈弗时尚 长安稳重

  外观设计来讲,两车明显走的不同风格,哈弗f7的线条非常流畅,前包围的造型也较为凶狠,是典型的运动化风格前脸。长安cs75使用了大量的硬线条,配合大面积镀铬格栅显得更加庄重一些。车侧方面,哈弗f7延续了流畅的线条,并加入了溜背的元素让人眼前一亮。长安cs75则是传统suv方正的造型,有些缺乏新意。此外, 两款车的高配版本都使用了19英寸的轮圈,我们实拍的这款哈弗f7使用了17英寸的轮圈,并配备了固铂的ht轮胎,胎壁较厚,在走非铺装路面时会更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