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iX3将销往全球 2020年宝马新车前瞻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14 09:20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2020年已经到来,各豪华品牌摩拳擦掌准备应战,纷纷透露了自己的新车计划。据当前获得的信息可知,2020年宝马将至少推出8款新车,其中不乏清洁能源车型。除了更新升级的新款x3 phev、3系phev之外,宝马还将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x3,而这款在中国制造的新车除了将供给中国市场销售之外,还将远销全世界。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宝马的新车。

  宝马2系gran coupe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宝马2系gran coupe已经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2020年年内入华。这是宝马品牌首次推出四门轿跑造型的紧凑级车,将于德国的莱比锡工厂生产。根据计划,制造的新车将有15%用于供给中国市场。

  宝马2系gran coupe和全新1系一样,都是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在尾部还设计一个整体化小扰流板,以及和8系一样迷人的3d立体式led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2670mm。车尾设计紧凑有动感,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

  内饰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全新宝马1系几近相同,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中控台上搭载了双10.24英寸屏幕,同时,还配备了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此外,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喜好,新车预计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中国市场将仅提供汽油版车型,入门级的218i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228i则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m235i xdrive车型配备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28i xdrive版,但仅供给美国市场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