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续航300公里+ 4款小型纯电SUV导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2-31 09:46编辑:赵月

  本期小编筛选出了比较受市场欢迎的纯电动SUV,4款车型价格都在在10万左右,包括了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核心车型。如果您恰好想选择一辆售价10万左右的纯电动SUV,可以把本文作为参考。

  推荐车型:比亚迪S2

  补贴后价格:8.98-10.98万

  亮点: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可旋转/内置8核处理器

  外观方面,比亚迪S2沿用现款比亚迪元EV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车身细节体现出自身的特色,例如罗曼星阵前格栅、Bi-color双色车身等。此外,该车前格栅上方悬挂的是蓝底BYD标识,而非王朝系列家族的汉字标识。

  内饰方面,比亚迪S2采用的是比亚迪新的内饰设计结构,给人的感觉更为简洁舒适。按键则集中在多功能方向盘和中央下方的旋钮式换挡区域上,对于驾驶者来说,这种设计显然更有利于驾驶便利。同时,标志性的自适应悬浮可旋转Pad同样配备在比亚迪S2上。

  配置方面,比亚迪S2全系标配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CCS定速巡航系统、主驾电动车窗防夹功能等。

  空间方面,178cm的体验者,坐进致炫X之后,其前排的头部空间剩余1拳1指。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4指,而腿部空间则剩余1拳4指。

  动力方面,比亚迪S2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80N·m。电池方面,S2将配备一块40.6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km,并支持快充功能。

  编辑点评:作为比亚迪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e系列的首款SUV车型,比亚迪S2无论是在设计、功能配备还是在电池性能技术上都延续了比亚迪一贯的高质表现。而8-10万元的售价,S2可谓主打性价比,对想入手一台纯电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不再是难事。再从305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以及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来看,作为一般家庭的第二辆新能源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