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星途LX对比探歌 谁才是更具诚意的作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26 10:09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在上一期《选车怼怼碰》中,我们见证了两款德系SUV的较量,它们表现出的综合产品力让人惊讶。本期栏目我们延续了对SUV的关注,但中型SUV这样的大块头对年轻人来说未免显得有些“夸张”,紧凑型SUV才是目前的热点所在。单老师就是紧凑型时尚SUV的拥护者,每天开着一辆星途LX在我们面前炫耀,我自然得祭出同样年轻的探歌来跟她一较高下。

   外观对比

  单老师的这辆星途LX星尊版是车系内的顶配车型,而且刚刚上市没多久,不管是设计还是配置都非常新潮。而我身边这台一汽-大众探歌230TSI DSG两驱进取型也就算是个中配车型,可能在配置上会比不过,但我还是要和大众的沉稳设计站在一起!

  万万没想到啊,同为紧凑型SUV的星途LX要比探歌在车身尺寸方面大上一圈儿,不过作为一款基于MQB平台开发的车型,探歌在轴距方面还是小胜了一筹,但数据毕竟仅仅是数据,具体车内的空间表现如何还是得坐进去才知道呢。

  可以看到,星途LX和探歌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不同的,星途LX的整体设计更具新意,而探歌则在大众传统的设计语言上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但不可否认的是,星途LX看起来要比探歌大上一圈儿,所以整车显得也更有气势,犀利的线条也让车身的运动感更加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