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颜值高还是大7座 这些你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24 09:33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中华v7:


  中华v7在很多方面都能看到宝马车型的影子,包括上一代的宝马n系列王子发动机、格特拉克的变速箱,与宝马跟麦格纳联合开发的底盘、外观内饰出现的如鸡腿式的挡把、方向盘、开眼角的大灯等诸多宝马元素,10万出头的售价并不算很贵,如果你是一个bimmer,或者是对宝马系有些许情怀的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这款中华v7或许能够在某些方面满足你对于宝马的想象。

  总结:

  15万价格区间可选择的很多,但要想在15万区间内买到中型suv,大7座,自主品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近些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自主品牌车型无论从性价比还是产品力上都获得了巨大的提升,各家品牌都响应了“品牌向上”的号召,在中型suv区间推出了自己的产品,无论是瑞虎8、中华v7、比亚迪唐等可以支持7座的车型,还是长安cs85 coupe这种更加迎合年轻人的轿跑suv,它们都成为了15万区间自主中型suv中间的代表者,相信看了我们的文章之后,持币待购的你也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