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颜值高还是大7座 这些你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24 09:33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15万其实是个非常热门的区间,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suv还是轿车选择的对象都很多。如果你有15万大洋的预算,那么你可以考虑合资品牌高配版的小型suv,入门版的紧凑型suv,如果放到自主品牌,你甚至可以买到中型的suv。如果你对空间和实用性的要求更高,那么这些自主品牌15级别的中型suv你一定不能错过。


   奇瑞瑞虎8:

  瑞虎8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其轴距比一般中型suv要小一些。奇瑞推出瑞虎8,一方面是完善产品线,丰富瑞虎7没有的7座车型市场,另一方面相比其他品牌的7座suv而言,瑞虎8的价格也更加便宜,这种错位优势可以为瑞虎8赢得更多的市场空间,而对于讲求实用的消费者来说,10万出头就能买到7座中型suv,这样的诱惑也足够诱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