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颜值高还是大7座 这些你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24 09:33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15万其实是个非常热门的区间,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suv还是轿车选择的对象都很多。如果你有15万大洋的预算,那么你可以考虑合资品牌高配版的小型suv,入门版的紧凑型suv,如果放到自主品牌,你甚至可以买到中型的suv。如果你对空间和实用性的要求更高,那么这些自主品牌15级别的中型suv你一定不能错过。


   奇瑞瑞虎8:

  瑞虎8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其轴距比一般中型suv要小一些。奇瑞推出瑞虎8,一方面是完善产品线,丰富瑞虎7没有的7座车型市场,另一方面相比其他品牌的7座suv而言,瑞虎8的价格也更加便宜,这种错位优势可以为瑞虎8赢得更多的市场空间,而对于讲求实用的消费者来说,10万出头就能买到7座中型suv,这样的诱惑也足够诱人。

  长安cs85 coupe:


  长安cs85 coupe,毫无疑问,就是走的颜值风,以时下兴起的轿跑suv风格来赢的部分95后甚至00后的青睐,对于这部分群体而言,他们极其讲究眼缘,街车入不了他们的法眼,而一款从外观内饰等能够激发驾驶欲望的车型则并不容易寻觅,况且10多万的价格也足够亲民,从企业角度来说,这也是长安“双序列”战略的体现,标志着长安对于产品细分化、高端化的诉求正在逐步实现。

   比亚迪唐:


  自从迎来前奥迪的设计总监后,比亚迪车型的造型就开始迎来蜕变,唐无疑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产品。虽然说审美观这东西千差万别,但是相信不少人对于唐还是比较容易接受,内饰在塑造家居风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可玩性。相比cs85 coupe群体的年轻化,唐的车主似乎更加成熟,他们大多忙于家庭和事业,更看重车的实用性,而经过对车型的综合比对,配置、性能、油耗等成为他们选择唐的重要原因。

  中华v7:


  中华v7在很多方面都能看到宝马车型的影子,包括上一代的宝马n系列王子发动机、格特拉克的变速箱,与宝马跟麦格纳联合开发的底盘、外观内饰出现的如鸡腿式的挡把、方向盘、开眼角的大灯等诸多宝马元素,10万出头的售价并不算很贵,如果你是一个bimmer,或者是对宝马系有些许情怀的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这款中华v7或许能够在某些方面满足你对于宝马的想象。

  总结:

  15万价格区间可选择的很多,但要想在15万区间内买到中型suv,大7座,自主品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近些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自主品牌车型无论从性价比还是产品力上都获得了巨大的提升,各家品牌都响应了“品牌向上”的号召,在中型suv区间推出了自己的产品,无论是瑞虎8、中华v7、比亚迪唐等可以支持7座的车型,还是长安cs85 coupe这种更加迎合年轻人的轿跑suv,它们都成为了15万区间自主中型suv中间的代表者,相信看了我们的文章之后,持币待购的你也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