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途岳纯电于明年年中上市 续航将进一步提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2-24 08:55作者:潘嘉伦编辑:赵月

  根据相关消息,上汽大众将于2020年年中推出途岳的纯电版本,其动力将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在欧洲nedc续航测试标准下,纯电途岳的续航里程将有望突破300km。

  外观方面,延续了纯电朗逸的设计思路:途岳纯电版本和燃油版本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一致,但少许细节上也会存在差异来彰显纯电版本特殊的身份。

  动力方面,纯电途岳将会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据悉这台电机与纯电朗逸所搭载的版本相同,拥有100kw的最大功率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续航里程方面,虽然朗逸的表现在并不出色,不过得益于suv车型有更多的空间安放电池组,途岳的表现将会略胜一筹,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300km。

  这台基于mqb平台打造的紧凑型电动suv最终售价应该在20万元左右。同时,满足国内的双积分政策,享受新能源车的种种优惠措施,较大的空间和良好的品牌口碑都将会是这台车的吸引消费者的优势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