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热门合资SUV都在这了 哪个是你的菜?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9 09:42作者:崔立东同学编辑:王雨

  在国内,城市suv由于其出色的多功能性使其仍旧是消费者购车时的首选,这其中,rav4、cr-v、奇骏、途观l等车型又是这个细分市场里的绝对热门,而前不久,全新rav4荣放刚刚上市,新车诞生于级别更高的tnga-k平台,相比老款有着脱胎换骨般的提升,它的到来又让这个细分市场燃起新一轮更激烈的战火,如果你正在它们之中纠结,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

  本田cr-v

  日产奇骏

   大众途观l

   总结

  这个细分市场不断有新车型在入局,但始终无法从它们身上抢走关注度。丰田rav4荣放作为城市型suv的开创者,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了极为重要的地位,在这次换代后,它除了依旧相当均衡,还率先用上了更高一级的平台,全系标配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在这个级别里也是首次出现,为行业树立了崭新的标准,再加上风格鲜明的设计、同级最强的混动系统和三套四驱,都让它的产品力在向更高一个级别靠拢,无论你追求均衡、实用、新技术或是潮流、个性,它都能满足你;如果你想尝鲜其它家的混动,那么你还可以选择cr-v,并且它的1.5t发动机也非常出色,很好的兼顾动力和油耗;看重性价比,日产奇骏也是个好选择;最后就是途观l,它有着本次对比车型中最大的尺寸和最强劲的2.0t发动机,不过价格也最贵,预算充足的,非常看重空间和动力的消费者,可以好好考虑下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