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探底价 广汽丰田iA5最低15.93万开回家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7 09:59作者:李桐编辑:王雨

  广汽丰田ia5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纯电动车,ia5与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共享了动力总成,同时两车的设计也极为相似,可以算作是同平台的姊妹车型。那么对于这样一款略显特殊的“丰田”车型,在上市之后的店内情况到底如何?我们于近期,便前往了一家北京的广汽丰田4s店,进行实地的探访和调查,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销售人员的介绍,除车价的现金优惠外,购买广汽丰田ia5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厂家赠送的价值10000公里的充电费用,以官方标定的ia5百公里综合能耗为13.1kwh来计算,其赠送的充电费用也在千元级别。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享受车辆整车的终身质保、电池终身质保以及十年的免费保养等政策,还是非常实惠的。

  不同的金融政策可以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购车付款方案。以售价16.9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为例,消费者仅需首付车价的15%,即25470元即可将车开走,并且随后的24期还款均为免息。不仅如此,如果消费者希望追求更高效的现金利用率,那么可以选择首付50%车款,并选择36期免息还款的方式,这样其月供金额将低至2358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否选择贷款购车,都需要向4s店缴纳500元的上牌费用和1000元的出库费用,如果选择贷款购车,还需要支付2000元的金融服务费。

  全文总结:从实际了解的情况来看,广汽丰田ia5在该店不论是优惠力度、还是库存情况都比较令人满意。由于不采用线上订单制的销售模式,所以各个配置都有足量的现车供消费者选择。而相比于其姊妹车型广汽新能源aion s,广汽丰田ia5的终端优惠力度也更大,后期的用车保障以及金融政策也都更加丰富,但从性价比来说已经优于我们此前探店的aion s。如果消费者在近期有购车需求,不妨前往就近的4s店进行咨询试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