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高尔夫德国开售 起售价约16万人民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09 08:5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高尔夫是大众品牌旗下紧凑型车,目前在售的第七代产品已进入更新换代周期。日前,有媒体从大众品牌官方获悉,第八代高尔夫在德国开售,起售价为20,000欧元(约16万人民币),高尔夫life起售价27,510欧元(约22万人民币)。除此之外,大众第八代高尔夫还推出高尔夫style和高尔夫r-line车型,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设计,下方u形led日间行车灯配以led光源头灯,整体具有冲击力。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底部格栅横向贯通,同时周围还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整体造型更加激进。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与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相连。新车保险杠两侧为双边共四出尾排,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普通版高尔夫配有车道保持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包括行人和骑行者监控)。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life车型还提供16英寸合金轮圈、停车距离控制和城市照明系统等。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且二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颇具科技感。此外,在仪表盘左侧,还加入了触控按键。

  配置方面,普通版车型配有信息娱乐系统、在线移动服务、自动空调等。life车型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语音控制、动态路标显示、感应式智能手机充电、app-connect wireless(集成无线iphone)、前后中央扶手(带有两个usb和通风口)。

  动力方面,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搭载1.5tsi汽油和tdi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千瓦和110千瓦,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