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提供三种动力 新款奥迪A4L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3 08:5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新款奥迪A4L的无伪谍照。新车外观延续现款海外车型设计,动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调校出了三种功率,中/高功率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奥迪A4L基于家族最新语言设计,配备新样式的“大嘴”进气格栅。相比海外版车型,谍照中的新款奥迪A4L前大灯造型略显宽厚,灯腔布局保持一致。细节方面,不同配置车型之间的装饰件会存在一定差异。车侧造型不变,谍照测试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灯腔布局保持不变,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4L在细节设计上稍有调整,延续着贯穿式的中控台。搭载了10.1英寸悬浮式屏幕,使用最新版MMI车机系统。空调控制区保留物理旋钮,底部设计了储物槽和杯架,保留了卧推式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L提供三种动力,2.0T发动机被调校出低/中/高不同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90Ps和252Ps,高功率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