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中自有强中手 合资家轿的表现得看它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2 09:11作者:徐嘉辉编辑:王厅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思域在中国内地的表现也是让人刮目相看的。目前在售的第十代全新思域,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动力表现,刚刚上市之初受到追捧甚至一车难求的热销局面。如今的新款思域,虽然是改款车型,但改变的地方也不少,更为运动的外观造型和更为丰富的配置。其中,Honda Connect智联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让思域如虎添翼,是最具科技含量,也最具代表性的两项标志性配置。第十代思域能在上市后短时间内成为A级轿车市场“标杆”,不光依赖于它“超跑”级的动力表现,更可贵的是它能时刻为驾驶者提供无微不至的全方位科技保护,在尽情释放驾控激情的同时为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汽车智能化技术正在逐步得到应用,这种技术使汽车的操纵越来越简单,动力性和经济性越来越高,行驶安全性越来越好,因此,智能化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面对当今智能家轿时代,许多消费者越来越看重车型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只有真正贴心实用的智能配置,能让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才算是“把钱花在刀刃上”。纵观本文推荐的三款车型,它们不仅在销量方面获得不错的成绩,而且还深受市场的认可,有着不错的口碑,相信凭借在智能化方面的不断强化,未来的前景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