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中自有强中手 合资家轿的表现得看它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2 09:11作者:徐嘉辉编辑:王厅

  全新丰田雷凌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新车造型比老款车型要更为动感,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非常醒目且夸张。同时,整体内饰风格更为简洁,物理按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精简化处理,使得整个中控台的格调变的更加高级。并且在丰田现售的车型里,拥有12.1英寸这么大显示屏的车型还真不多,雷凌科技版算是其中之一。其最大亮点在于三屏互联,包括7英寸液晶仪表盘、12.1英寸中控屏、以及10.8英寸抬头显示屏,营造强大的科技感。车机系统是智联WeLInk研发完成 ,全系标配“丰云悦享”车联网功能,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不仅功能丰富,而且界面UI以及响应速度表现优秀。此外,全新雷凌搭载了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性能的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4项功能,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