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型SUV性价比之选 捷途X70对比长安CS75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28 09:28作者:侃驾编辑:王雨

  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以至于各家品牌大力推出满足各种需求的suv车型,而随着消费者的购买心理更加务实,更具有性价比的自主品牌suv车型逐渐脱颖而出、深受青睐,其中不乏只做suv车型的汽车品牌,譬如奇瑞控股捷途。伴随着自主品牌车型产品实力的不断提升,品牌之间的较量在所难免,今天就来瞧瞧关注度颇高的两款自主品牌suv——捷途x70与长安cs75,到底谁更胜一筹!

  消费者买车最关心的一定是价格,正所谓抛开价格谈对比无异于耍流氓。今天作为对比的车型分别是捷途x70 2020款 1.5t 双离合 尊行版7座车型,与长安cs75 2020款 280t 手自一体 两驱 精智型。两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29万元与12.18万元,但经过终端4s店的价格反馈,两者的终端价格差距仅为1000元上下,分别为11.39万元与11.38万元。差距如此之小的两位,对比才更具参考价值。

  定位方面, 两台车有一定的错位。捷途x70定位中型suv,且具备5/6/7座可选,而长安cs75则定位紧凑型5座suv车型。因此,两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差距较为明显,捷途x70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相比长安cs75都有着明显的优势,这无疑将体现在车内的乘坐及储物空间表现,这一点捷途x70先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