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舒适版 广汽本田VE-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广汽本田VE-1配置车型不多,入门款出行版车型的补贴售价是15.98万元。其配置总体比较理想,多媒体、座椅调节以及安全配置等与中配舒适版车型的表现近乎一致,涉及了日常常用的功能,不过还是有一些功能缺失。例如,入门款出行版车型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LED近光灯等同价位车型该有的配置。因此,我们不把入门款出行版最为推荐车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在比较完差异配置之后,我们推荐大家选择中配舒适版车型,其补贴价是16.98万元。看似价格有些偏高,实际配置却很合理。与入门版车型相比,消费者多花1万元,能得到非常实用的倒车影像,手感更加出色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更显档次的仿皮座椅,LED近光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外后视镜电加热,配置吸引力更足。

  反观全系顶配的豪华版车型,拥有的配置最丰富。比推荐车型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这项被动安全配置,还有全景天窗、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和倒车雷达等舒适和科技性配置。

  之所以不选最高配车型,是因为推荐的中配车型已经配备了倒车影像,最高配车型增加的倒车雷达已然不再是用户刚需。对于那些非本质性提升的配置来说,消费者还要再多花1万元,就显得有些不划了。综上所述,建议消费者选择中配舒适版车型最为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